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东莞化妆品销毁公司

东莞化妆品销毁,东莞护肤品销毁,东莞洗面奶销毁,东莞面膜销毁,东莞香水销毁,东莞指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航天五金配件碳氢真空清洗机-找回收信息网
航天五金配件碳氢真空清洗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航天五金配件碳氢真空清洗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3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6635 台
供货总量: 1663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16 10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自动化真空碳氢超声清洗机 精密五金汽配航空高品质清洗的用途

  解决叠层、夹缝、深微盲孔铜铝精密零件的清洗;解决铜铝件表面高洁净度要求的清洗,满足铜铝件加热清洗的抗氧化需求。

  航天五金配件碳氢真空清洗机与众不同

  1、清洗流程无需用水。

  2、无害化:临0排放,可自然降解。

  3、低损耗:约0.5L/h(视工件而定)

  4、碳氢循环使用,回收率高达99%。

  5、小功率低能耗,相对普通水基清洗机节电50%。

  6、清洗产品洁净度高,干燥性好,色泽一致。

  使用真空碳氢清洗机进行清洗,重大清洗航天五金配件冲压后,航天五金配件残留的冲压油。运用碳氢超声波清洗机设备即可达到清洗效果。清洗后的航天五金配件可做到表面无残留、无油印。所使用的碳氢清洗剂可自然挥发干燥,无废液排放问题,能满足正在的环保要求。

  宏顺真空碳氢清洗机具有结构新颖、环保安全、功能齐全、可靠性强、运行稳定、操作简单、维护方便等特点。宏顺环保碳氢清洗机首要应用于汽车、机车、工程机械、内燃机、飞机、航空、航天、新材料、气动液压、手机部件等行业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